新婚司仪主持词结束语范本 【篇一】新婚司仪主持词结束语范本 ?
交杯酒是甜滋滋的,预示着你们将来生活的幸福。交杯酒是火辣辣的,激励着你们开创美好的明天。这红红的交杯酒是两位新人用他们的情,用他们的爱酿造的,也只有真心相爱的人,才能喝的美酒。先碰杯,再勾手,最后喝下交杯酒。
碰杯!祝你们同心同德,情深似海。勾手!祝你们琴瑟相伴,鸾凤和鸣。喝酒!祝你们笑迎比翼鸟,花开并头梅。喝了交杯酒,甜蜜日子天天有;喝了交杯酒,幸福日子到永久;喝了交杯酒,今生今世长相守;喝了交杯酒,来生还要一起走。大家掌声有没有? ?
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杯杯喜酒敬宾客,声声花炮满堂彩。请二位新人向各位来宾三鞠躬表示感谢:
一鞠躬,感谢各位领导对的关心、帮助和培养,对给予他们家庭以深切关怀的亲友,工作生活中给予帮助的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
再鞠躬,谢谢朋友们来贺喜,永远把这美好的光景和大家的深情厚意保留在自己的记忆里; ?
三鞠躬,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和全体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
大伟、芳芳,今天是你们新婚大喜的日子,这意味着从今天开始,你们将独立生活,每天面对着柴米油盐酱醋茶。希望你们能够互相体贴、呵护、理解、信任。生活中相互关
心,事业上相互支持,让锅碗瓢勺交响曲的美妙旋律谱写爱情生活的幸福乐章。【篇二】新婚司仪主持词结束语范本 ? ?
交杯酒仪式 ?
这满满的交杯酒是我们两位新人,用他们的情,用他们的爱酿造的美酒,也只有真心相爱的人,才能喝的美酒,有请:
交杯酒进行中:司仪:喝了这杯酒,今生今世不分手,喝了这杯酒,海月跟着大鹏走。
坐花轿 ?
请问新娘你是怎么来的,新娘答坐花车来的。俗话说:大姑娘坐轿头一回,你想不想坐一会花轿呢新娘新郎抱起新娘转几圈。(伴娘和伴郎也跃跃欲试。) ?
新郎新娘的婚宴仪式现在先告一段落,最后我代表两位新人再次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真诚的祝愿大家一帆风顺、两全其美、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面聚财、九九(久久)安康、十全十美、百事可乐、千事吉祥、万事如意。宴席开始 ?
请大家开怀畅饮,吃好喝好。
谢谢大家!【篇三】新婚司仪主持词结束语范本 ?
请全场的所有来宾将酒杯斟满,然后请全体起立。让我们一起来祝福这一对新人,祝福这幸福的一家子,我说新婚,你们说快乐,我说百年,大家说好合。好一起来。干杯! ?
新人退场
新郎新娘,未来的幸福美好生活在向你们招手,而在未来道路上的风风雨雨,崎岖坎坷也在等待着你们共同手挽手,肩并肩,一起冲进所有风霜雪雨,踏遍所有崎岖坎坷,向你们新的幸福美好生活出发吧! ?
朋友们,请全体起立,让我们用今晚最热烈的掌声伴随着一对幸福的年轻人踏上新的旅程。请两位新人停下脚步,向全场的所有来宾挥手致意,感谢他们的到来!掌声欢送一对新人! ?
下面我宣布,李伟鹏,王小婷。神圣婚典圆满礼成! ?
希望在场的所有来宾吃好喝好,稍后精彩的下半场互动将为大家送出二位新人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礼物。
稍后再见!【篇四】新婚司仪主持词结束语范本 ? ?
好的谢谢我们的父亲,接下来我们欢送两位老人入席就座。(父母退场) ?
婚礼进行到最后,我们新人要端起一杯酒,同样在座的各位,我希望你们把你们手中的酒杯无论是酒、是饮料、是矿泉水还是空杯,都举起来,同时我说新婚,你们说快乐,好吗?新婚快乐,干杯! ?
喝了这杯酒,跟着感觉一起走,喝了这杯酒,恩恩爱爱到白头。(新人交杯酒) ?
在这里,我宣布,公元 20XX 年正月初八,xx 先生 xx女生婚礼圆满礼成。
现在你们的新生活就在远方,将伴随你们的不再是爱情
的甜甜蜜蜜,而是生活的平平淡淡,我希望你们能够一直这样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好吗?掌声送他们走下红地毯,稍后新娘将穿上礼服,为各位敬酒。
(走到公主亭下),两位新人(喊出名字)祝福你们!(新人退场) ?
本场婚礼由孝感久负盛名的 XX 广告传媒精心策划及打造,感谢金师大酒店提供如此奢华的场地以及各位来宾的大力配合,我是主持人 xx,希望我们再相逢时一定你家有喜事,咱们有缘再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