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13

发布时间:2017-02-14 来源: 日记大全 点击:

吸血鬼日记13篇一:吸血鬼日记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哥伦比亚及华纳兄弟联合电视网出品,Marcos Siega导演,Nina Dobrev、Paul Wesley、Ian Somerhalder主演。该剧是一部集青春、魔幻、恐怖、剧情于一身的美国电视连续剧,由美国女作家L.J.史密斯的同名畅销系列小说改编而成。 该剧第一季在加拿大温哥华拍摄,后迁至美国佐治亚州科文顿县。第一季于2009年9月在CW电视台开播,第二季于2010年9月9日回归,第三季于2011年9月15日回归。第四季于2012.10.12播出。第五季于2013年10月4日回归,与其衍生剧《始祖家族》同一天播出。 角色介绍

Paul Wesley 饰 Stefan

保罗·韦斯利(Paul Wesley)饰 斯特凡·萨尔瓦托(Stefan Salvatore) 保罗·韦斯利饰演吸血鬼两兄弟中代表善良的弟弟斯特凡·萨尔瓦托。

他一心希望能与人类和平共处。145年前被Katherine控制意念喝血而转变。他深爱着Elena,相信哥哥Damon心中还存在着“人性”(善良)。很讨厌145年前因为不希望孤独而强迫Damon喝血从而变成吸血鬼的自己,后遇到Lexi

(Stefan的好友,后被Damon杀死),在好友Lexi的帮助下戒掉人血,改喝动物血。(喝了人血的Stefan比Damon还可怕)曾经希望离开Elena而让她与她的家人和朋友不受伤害。在第二季末尾被Klaus以亲哥哥生命要挟而又走上一条不归路,从而使一次又一次地让Elena找回以前Stefan的信念不断削弱。第三季开头没有真正失去人性但被迫和Klaus一起寻找狼人,途中杀死了很多无辜的人(其中包括Damon第N任女友Andy)。中期被Klaus逼着吸Elena血的时候被关闭了人性,又逐渐控制了吸血的欲望。第三季末Elena在Stefan和Damon选择了Stefan,但第四季与Elena分手了,因为生气跟Rebekah滚了床单,不过后来跟Elena成为了朋友。

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饰 艾琳娜·吉尔伯特(Elena Gilbert) & 凯瑟琳·皮尔斯(Katherine Pierce):

凯瑟琳真名:卡特琳娜·佩特洛娃(Katerina Petrova)

Nina Dobrev 饰 Elena

妮娜-杜波夫饰演被分别代表善与恶的吸血鬼两兄弟争夺的美丽女孩艾琳娜-吉尔伯特。 因为她是二重身,所以也是解除魔咒的关键点。

Elena Gilbert:她勇敢和善良,很保护自己的朋友和家人,不希望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因为自己而身处险境,她勇于与恶势力作斗争,不是那种柔柔弱弱的花瓶(从她杀死吸血鬼祖先可以看出)。但是她依旧很爱Stefan,在第三季已经展现出来。无处不在的威胁让她慢慢成长和强大,同时不变的永远都是她家人安全第一的信念,于是在第三季主动要Damon强迫意志让其弟Jeremy离开神秘瀑布镇。她是Katherine的第N代子孙。第三季结尾因为Rebekah的阻碍导致与Matt掉下河中,Stefan赶到时遵守Elena的意愿救了Matt。第四季Elena成为吸血鬼后知道了自己其实喜欢的是Damon,所以第四季和Damon变成了情侣。然后因为弟弟的死,Damon怕她接受不了,所以利用了认祖归宗的力量让她关闭了人性。关闭人性后曾试图加害Caroline和Bonnie,伤害了很多人。在第四季末因Jeremy的回归恢复正常,并选择跟Damon在一起。

Katherine Pierce(Katerina Petrova):Tatia的后裔。自私、贪婪,因为想要把Salvatore兄弟留在身边而把他们变成吸血鬼。(嘴巴上说喜欢Stefan,可是最重视的还是自己)500多年前,因得知Kla

Nina Dobrev 饰 Katherine

us要用她献祭而获得混血身份的真相,逃离Klaus身边,并请求Rose和她的朋友帮助,且出卖了他们。(因为自杀而诱使了Rose给她血,然后再自杀,变成了吸血鬼,从而希望逃避Klaus的追杀,也使Rose他们被追杀了500年。)但

其家族也被Klaus屠戮殆尽。曾和Elijah有一段恋情。第四季中为得到cure杀死了Elena的弟弟Jeremy,最后在与Elena不可避免的对决中吞下了cure。

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饰 达蒙·萨尔瓦托(Damon Salvatore) 伊恩·萨默海尔德饰演吸血鬼两兄弟中代表邪恶化身的哥哥达蒙-塞尔瓦托。 他吸食人血,145年来都痴心的爱着

Ian Somerhalder 饰 Damon

Katherine,知道Katherine并不在乎自己的时候十分愤怒。其实是个“痴情的傻瓜”,冷酷的外表下还有一颗善良的心。不相信任何人,但信任Elena,是Elena让他成为了一个拥有“人心”的吸血鬼,他爱着Elena却没告诉她,担心造成Elena的困扰,其实Damon才是真正的情种。由katherine转变,弟弟强制吸血而变成吸血鬼。他做着各种旁人看起来邪恶而疯狂的事情,但是很在乎亲人和朋友,嘴巴上不在乎,可是总是在Stefan和Elena他们受到危险时挺身而出。第四季时他主张让Elena吸食人血在此方面与Stefan有很大的歧义,第四季在Damon为了Elena寻找治愈的方法,后来因为Jeremy的死,利用了认祖归宗的力量让Elena关闭了人性。

史蒂文·R·麦奎因(Steven·R·McQueen)饰 杰里米·吉尔伯特(Jeremy Gilbert)

史蒂文在该剧中饰演一位因父母的死而走上充满危险和自杀欲望道路的困惑少年。但是,他在环境的变化下慢慢成长,叔叔John在离开神秘瀑布小镇时给了他被超自然能力攻击后不会死的魔戒。

Steven·R·McQueen 饰 Jeremy

Jeremy曾与Vicki交往,再与神秘少女吸血鬼Anna交往,最后喜欢上姐姐Elena的好朋友Bonnie,但因后来能看到Anna鬼魂(后和其母珍珠都死了,变成鬼魂)而与她旧情复燃让Bonnie很不高兴,所以与Bonnie暂时分手了。与Salvatore兄弟和Elena的朋友们寻找方法对付Klaus,后被Damon控制离开神秘瀑布镇。回来之后恢复记忆,第四季成为吸血鬼猎人。第四季十四集因复活塞拉斯被回归的Katherine杀死。在23集中又被Bonnie复活。

Katerina Graham 饰 Bonnie

卡特琳娜·格兰厄姆(Katerina Graham)饰 邦妮·本纳特(Bonnie Bennett) 卡特琳娜·格兰厄姆饰演女主角Elena和Caroline的好朋友,有着通灵能力的女巫邦妮·本纳特,是很有潜力的一名女巫,祖先Emily曾是Katherine的女巫。Bonnie后与Elena的弟弟Jeremy交往,并帮助Salvatore兄弟对付Klaus。第三季末帮助了Klaus让他金蝉脱壳在Tyler的身体里,第四季头为了帮助他们,使用黑魔法导致奶奶在‘other side’也无法安宁,挣扎死去。后Bonnie心力交瘁,但依然帮助自己的好朋友,为了将Jeremy复活,不惜一切力量,甚至用黑魔法。后来由于策划杀死十二女巫被女巫消除了部分记忆。第四季最后为使Jeremy复活而死,而自己死去。

坎迪丝·阿科拉(Candice Accola)饰 卡罗琳·福布斯(Caroline Forbes)

坎迪丝·阿科拉 饰 卡罗琳·福布斯

《吸血鬼日记》是坎迪丝首次出演常驻角色的剧集。她在本剧中饰演具有强烈控制欲的社交女王Caroline Forbes。与Matt交往,在第二季中被Katherine转化成为吸血鬼。在Stefan的帮助下,她极好的控制自己,使观众看到她不只是一个有些刁蛮的优等生,更是恣意开放在黑暗中的太阳花。这为她一下子吸引了不少人气。并且帮助了Tyler度过第一个月圆之日。后来和Tyler相爱,但因Tyler被Klaus变成混血儿却有了一种对Klaus的忠诚从而控制不住自己咬了Caronline,险些使她致命,于是暂时分开,并且吸引了Klaus的注意并爱上她。 Tyler不甘心,与Caronline的父亲一起战胜那种对Klaus的忠诚。第四季中得知Tyler依然活着很激动,但很快发现了Tyler身体里的是klaus。第四季中为了Tyler请求了Klaus放过他。为救好友Bonnie完成了第三场大屠杀,杀死十二个女巫,使三角表达咒形成。

迈克尔·特维诺 饰演泰勒·洛克伍德

迈克尔·特维诺(Michael Trevino)饰演泰勒·洛克伍德(Tyler Lockwood) 镇长的儿子,Matt的好朋友。因为杀人而唤醒魔咒,从而变成了狼人。和Caroline有感情线。第三季中,被Klaus转化为吸血鬼与狼人的混血儿,认祖归宗于Klaus。因为Klaus的命令了Caroline让她中了只有混血儿才能解的毒。因此Tyler和Caroline的父亲一起去学习怎么解除认祖归宗,成功之后回归继续与Caroline在一起。但是第三季末时因为Klaus险些被变成吸血鬼猎人的Ric杀死,身体被

吸血鬼日记13篇二:吸血鬼日记里的经典对话

1、I will start fresh,be some one new. 我要重新开始,做不一样的自己。

2、It's the only way I'll make it through. 这是我能挺过去的唯一办法。

3、No comment. 不予评论

4、You need to chill yourself,all right? 你得冷静点,行吗?

5、Keep it up. 坚持下去。

6、It is a long story. 说来话长

7、I lost control today. 今天我失控了

8、Everything I've kept buried inside came rushing to the surface.我已经深埋内心的一切,都冲破了束缚。

9、You are such a jerk. 你真是个混蛋。

10、Memories are too important. 记忆弥足珍贵。

11、I'm not giving up on that. 我不会放弃。

12、Do not suit you. 一点都不适合你。

13、Why are you here now? I could ask you the same question. 你来这里做什么?我可以问你同样的问题。

14、She took my breath away. 她把我的灵魂都吸走了。

15、Let's just cut to the chase. 我们直截了当。

16、I was impressed. 真令我印象深刻。

17、Ashes and Ashes 灰飞烟灭

18、People are going to stop giving you breaks. 人们总是针锋相对。

19、They just don't care anymore. 他们不再互相关心。

20、She's always the one that everyone picks. 她总是人见人爱。

21、I want to change who I was. 我想改变我自己。

22、You called,and I am here. 你让我过来,我就来了。

23、Everything's going be fine. 一切都会好的。(频率好高)

24、We need to talk. 我们需要谈谈。(频率更高)

25、I fancy you. You are beautiful. You are strong. You are full of light. I enjoy you.我迷上你了。你坚强美丽、活力四射。我喜欢你。

26、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you can come to me about anything.我要你知道,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你有任何事都可以来找我.

27、You’re always one step from a maybe.你总是举棋不定

28、 Don’t hide from me. 不要躲避我

29、I’ll help you, whatever it takes.无论如何我都会帮你

30、 Why so nosy? 八卦什么

31、Sweet dream/sleep tight /nighty-night好梦

32、 Settle down 冷静

33、 See you around. 后会有期

34、 No more lies. 坦诚相待

35、 Trust is the key to any relationship. 两个人交往信任是最重要的

36、Not a peep. 丝毫没有

37、None of your business. 不关你的事

38、Tit for tat. 恶有恶报

39、 True love is not real unless it’s returned. 真爱是需要有回应的.

40、 Life is too cruel. If we cease to believe in love, why would we want to live? 生活太残酷了,如果我们不相信爱.还能为什么而活呢?

41、 Always have a back-up. 凡事都要有个备用的.

42、 We found the way when there was no way. 柳暗花明又一村

43、 All good things must come to an end. 美好的事物总是稍纵即逝.

44、All you can do is be ready for the good. So when it comes, you invite it in,

because you need it.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好事降临,当他们降临,你邀请它们进来,因为你需要它们。

45、Hello John,goodbye John.你好约翰,再见约翰。

46、I love you, and it's because I love you that I can't be selfish with you, why you don't know this, I don't deserve you…but my brother does. God, I wish you didn't have to forget this. But you do.我爱你,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不能对你自私,为什么你不知道这些,我配不上你…但是我的弟弟能.上帝,我希望你不要忘记。但是你必须忘记。

47、You can't just sit there and wait for life to come to you. You have to go get it. - 你不能无所事事的坐等人生带给你一切,你必须得自己努力争取。

吸血鬼日记13篇三:吸血鬼日记第一季经典台词

吸血鬼日记第一季经典台词

S1 E01

经典开头:

For over a century, I have lived in secret. Hiding in the shadows, alone in the world. Until now, I'm a vampire. And this is my story.

1、There is no signal. 这里没有信号

2、Stefan经典独白:

I shouldn't come home. I know the risk. But i had no choice ,I have to know her.

3、I'll start fresh. Be someone new. 我要重新开始,做不同的自己

(转载于:wwW.zHaoQt.NEt 蒲 公 英 文 摘:吸血鬼日记13)

4、I predict this year is going to be kick ass. 我预言今年是不得了的一年

5、uh, pardon me. 对不起【口语】

6、It's a long story. 说来话长

7、I made through a day. 我熬过了一天

8、tactless 无礼

9、

Stefan: I lost control today. Everything I've kept buried inside came rusing to the surface. I'm simply not able to resist her.

10、hook up with sb. 勾引某人

11、 keep it down. 小声点

12、keep a journal. 记日记

13、you can't change what you are. 本性难移

14、He has that romance novel stare. 眼神深邃

15、怎么了:what's the hell?

what happened?

16、Damon: she took my breath away. 她把我的魂都吸引住了

17、A is dead ringer for B. A和B长得一模一样

18、That's given. 这是宿命安排

S1 E02

1、you’re feisty today. 你今天很活跃啊

2、The last thing that I want to do is hurt u. 我最不想做的就是伤害你

3、grab a coffee 拿一杯咖啡

4、I’m sorry for barging in. 很抱歉擅自闯入

5、Stefan is not one to brag. Stefan是个不爱讲的人

6、I see why my brother is so smitten. 我明白为什么我弟弟会这么着迷了

7、He didn’t want u to think he was on the rebound. 不想你知道他在感情空窗期

8、Every relationship is doomed to end. 每段感情都注定会完蛋

9、Don’t be silly. 别傻了

10、He wasn’t always such a looker. 他可不是一直都这么帅~

11、She’s got spunk. 她快怒了

12、Quit ditching classes or you’re grounded. 不要在逃课了否则就禁足

13、At least I put myself out there. 至少我努力争取了

14、Here. Knock yourself out, literally. 给你,随意吃

15、Like you care. 别假惺惺了

16、harbinger of evil 邪恶的预告

17、I vote for none of the above. 我一个都不选

18、What r u up to? 你想干什么?

19、She’s big on texting. 她喜欢发短信

20、she kind of wigs out. 她太激动了

21、一段经典的台词:

Elena’s diary: Dear diary: Today I convinced myself it was

OK to give up. Don’t take risks. Stick with the status quo. No drama. Now is

just not the time. But my reasons aren’t reasons. They’re excuses. All I’m

doing is hiding from the truth. And the truth is that I’m scared, Stefan. I’m

scared if I let myself be happy for even one moment that the world’s just going

to come crashing down, and I don’t know if I can survive that. Stefan:

I met a girl. We talked and it was epic. But the sun came up and reality set

in. Well, this is reality. Right here.

S1 E03

1、This could have gone a completely different way. 本来不需要这样

2、Why the about-face? 为什么变卦?

3、Spit it out 快说

4、Screw u 去你的

5、I’m a loner. 我不合群

6、I can’t be sad girl forever. 我不能永远消沉

7、Blue Lady! 注意!

8、Let’s huddle up! 都聚过来!

9、Simmer down. 别激动

10、 I wonder who that could be. 我想知道是谁

11、 Tyler must be sealing. Tyler一定气疯了~

12、 Nice deduced. 猜得真准!

13、 There must be a shred of humanity left inside my brother.

14、 A really serious no-joke response. 好好回答

15、 You’re bully! 你是恶棍!

16、 That’s what matters. 这才是最重要的!

S1 E04

1、dick move 让开

2、scrum bucket/scum ball 饭桶

3、---How do you look in a suit?

---I can pull one off.

4、The pleasure is all mine. 是我非常荣幸

5、A has a lot of issues with B. A与B之间有很多矛盾

6、What you gonna buy me? 你拿什么来讨好我?

7、I’m sick with it. 我厌倦了

8、You’re in no position to question me. 你没资格提问我

9、I drive u drink. 我竟然让你喝酒了

10、 Don’t even play that card. 别和我耍花样

11、 You can’t roofie me. 你不能给我下药

12、 You cracked a funny. 你也会搞笑

13、 You look smashing! 你真美!

14、 He is on good behavior. 他很绅士

15、 I wasn’t counting on it(代指vervain). 我没指望它

16、 I got all snotty. 我真讨厌

17、 My radar must be off. 我脑子已经不听使唤了

18、 Trust is earned. 信任是要靠挣得

S1 E05

1、I’m almost done.

It’s OK. Take ur time.

2、Be somewhere right now. 马上闪到别的地方去

3、If you wanna kill some time, we can rack. 如果你想消磨时间,我打局球吧

I’ll let u break. 我让你开球

4、Family only runs so deep. 一家人果然感情深厚啊!

5、I’m shutting down. 我快不行了

6、I got held up. 我被耽搁了

7、You haven’t aged a day. 你身上一点岁月的痕迹都没有

8、I did something that I’m not proud of. 我当时耍了阴招

9、I’m no longer crippled by her loss. 不再因为她而裹足不前

10、I’m an avid reader. 我是书虫

11、The lies will catch up to u. 谎言会让你作茧自缚

12、None of that tortured pining stuff. 别弄得跟个多情怨妇似的

13、Doesn’t ring a bell. 没响铃呢///引申为:想不起来了

14、She abandoned me. 她放我鸽子

15、I’m not a believer. 我不是个信徒

S1 E06

1、

Everything you know and every belief that you have is about to change. 你所知道何所相信的一切都要改变了

2、You almost got me. 你差点就骗了我

3、It’s not too big a stretch. 这只是点到为止

4、She wasn’t just any girl. 她不是一般的女孩儿

5、A is so over B. A被B深深迷住了

6、What’s she on? 她怎么了?

7、She’s really messed up. 她疯了

8、I’m gonna go out on a lime here and guess. 我大胆的猜一下

9、We can cut to the chase if you want. 如果你愿意,我们就开门见山吧

10、Tip for later 最后忠告

S1 E07

1、You don’t talk. 你没资格说话

2、I need some time to figure things out. 我需要时间弄清楚一些事

3、It’s wrong to pray on innocent people. 以无辜人为食是不对的

4、He walks on a moral plane way out of our eye line. 咱们都不如他高尚

5、Count Deepak 又开始说教了

6、Knock yourself out. 自己找吧

7、对白:

E: How can u be so arrogant and glib after everything that you’ve done?

D: And how can u be so brave and stupid to call a vampire arrogant and glib?

E: If u wanted me dead, I’d be dead.

D: Yes, you would.

E: But I’m not.

D: Yet.

8、Let’s get one thing straight. 要搞清楚

9、She’s on edge. 她太烦躁了

10、You’re flirting with me. 你在跟我调情

11、She totally bailed on me. 她把我扔下了

12、Why does everybody have to die on me? 为什么大家都要在我面前死去?

13、I can’t lose the way I feel about u. 我无法放下对你的感觉

S1 E08

1、How could u even ask that? 亏你问得出口?

2、I’m headed to NY for the weekend. 我这周末要奔向纽约

3、It’ll be a blast. 肯定很精彩

4、speaking of…说到这儿。。。

5、very sketchy 恍恍惚惚

6、What an unexpected surprise! 真是个意外惊喜!

7、Do me! 拜托了~

8、You’re wallowing. 你无精打采的

9、You up? 你醒了吗?

10、I’ll officially wored. 我已经精疲力尽了

11、He’s my supplier 这(血)是他给的

12、I’m just jealous of your restraint. 我只是佩服你的控制力

13、We need to blend. 我们需要融入他们

14、Are u out of ur freaking mind? 你是不是疯了?

15、Lexi’s dragging me. Lexi非拉我去~

16、I can’t count on neither of them. 我对她俩都无奈

17、Alert the media. 善意提示

18、The rest comes with time. 其他是时间问题

19、Love really did conquer all. 爱战胜了一切

20、Cut the crap. 废话少说

21、We’re even. 我们扯平了~

S1 E09

1、Be the bigger person. 做个更宽容的人

Impossible in her presence. 她(Bonnie)的表现不行

2、It’s matter of principal. 这是原则问题

3、It’s mouthful. 有点拗口

4、Rise and sunshine, sleepyhead. 起床啦,小懒虫

5、It’s just an opus to u. 你可是里面的头号人物

6、Little garish. 有点俗

7、It reeks of awkward subtext. 就好像你在敷衍我

8、Trying to read something into it? 还胡思乱想?

9、D、S互换角色的一段话,个人很喜欢!

相关热词搜索:吸血鬼 日记 吸血鬼日记第七季13 吸血鬼日记7

版权所有 蒲公英文摘 www.zhaoq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