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小草们快乐地成长着,这一天突然这里来了一头大象,它毫无顾忌地在草地上踩呀踩呀,把小草们踩得有的骨折了,有的叶子踩烂了,他们都痛苦地哭了起来大象却说:“哈哈,在 我眼里,你们就像一个个沙粒”这时,太阳婆婆听见了,说,孩子们,我来帮你们疗伤吧她把光线洒到小草身上,小草伤口变干了,月亮阿姨也来帮忙,傍晚出来陪小草们聊天,说话,减轻她们的痛苦太阳婆婆还把小溪中的溪水洒成水蒸气,然后到清晨和傍晚时,又让水蒸气变成水珠,清晨洒在小草身上,小草散发出美丽的光芒,小草又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