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几年前,您在工作和我之间选择了工作,于是,在以后的日子里,我隔很久才能见到您,每次回来都是办事,我没多长时间能与您接触,慢慢地,我甚至见到您都有几分胆怯,可是,我是深爱着您的,只是我不想让您发现,于是,就把爱藏起来,藏得严严的,唯恐它露出来。但我还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今天就借此机会向您吐露心声。
记得一次您回来,要领我出去玩,还说会陪我很久,我兴高采烈。可事实却不尽人意,刚出去一会儿,您就被一个突如其来的电话叫走了,记得您临走时,还充满歉意的说:“对不起啊,宝贝女儿,油站有点事,下次回来一定会带你继续玩的,你想要什么的话,告诉爸爸,爸爸给你买!”我的心顿时冷若冰霜,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不用了”,然后不再说话。您意识到了吗?是您的话伤了女儿的心!您的失约可以用礼物来弥补吗?当然不能!礼物再多也是无用的,只有您的爱才能让感受到家的温馨,感觉到真正的快乐。
爸爸,有时我觉得我和没有父亲的孩子没有两样,只是比他们多了几声问候,几份礼物,可我和他们不一样呀!我应该感受到浓浓的父爱和母爱,可……父爱,我真的感受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