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当一回妈妈,因为我想知道妈妈为什么那么爱生气。忽然,我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妈妈。我高兴极了!
我现在要做什么呢?哦,对了,我现在是妈妈,我可以去看电视了。我一打开电视,妈妈就来了。我吓了一跳,我想:这下完了。可没想到,妈妈却喊我做妈妈。我一想,哦!我现在是妈妈了。我看了看我的“女儿”说:“快去做作业。”“女儿”瞪了我一眼,伤心得回书房了。
不一会儿,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把我吓了一跳。我忙走出去一看,只见几块碎碗片可怜兮兮地躺在地上。原来在我看电视的时候,“女儿”跑出来玩,一不小心把小花碗打碎了。我生气极了,指着“女儿”骂道:“你怎么这么不听话,不去做作业,竟跑出来玩,还打碎了小花碗,你这淘气鬼。”“女儿”委屈地看着我,泪水“哗哗哗”地流下来。“你还敢哭,快去做作业!”我吼道。“女儿”低着头走进了书房。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我拍着桌嚷嚷着。
“干嘛生气呢,宝贝女儿?”妈妈握住我的手说。
我发现我还躺在妈妈的怀里呢。
3年级作文6个词语编一个故事
运用想象把6个词语都写进去,也可以是身边的故事。